close

電腦壞了好一陣子,應該是顯示卡掛了吧,完全無法開機...
好在硬碟(應該)沒有事,之前打的那些東西還安全吧...不然就!#$%&^...

工作好一陣子了,但是還是不喜歡。不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,
做起來就是沒勁。

「遊戲企劃人員」,我到底要到何時才能真正得到著個稱號...或是工作...
與其說是我執著於想做這份工作,倒不如說這已經快變成我的「夢想」了。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。

原本有可能成為你一生的工作,卻因為一些現實的壓力而不得不放棄,難道我得等到七老八十、垂垂老矣的時候再來感慨沒有發揮自所長嗎?

我˙不˙要

我的人生,不要在這些金錢與負債中度過。

也許企劃之路難走。但我絕對不會放棄的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