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回來金門已經有一年了……過去一年來,發生不少事情啊。

首先是我在台北再也沒有一個「家」了,二十多年來的回憶就此劃下一個句點。

當然,對我而言這個句點只是另一段新故事的開始,人總是要往前看。

即使悲傷難免……。

再來是在金門這邊的工作也上了穩定的軌道,一般安親部份ok,但是在額外的教學班上,我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。不是教學能力上的,而是在教學心態上,我還無法用「老師」的角度去教導那些孩子,我還是想好好跟他們「玩」吧XD

而最重要的是,頵也跟我在金門生活了半年。

雖然生活還不算富裕,蛋至少目前能夠不捱餓了,而大部分的貸款與債務,也慢慢的開始償還。

不過這還不夠,期望,能哪一天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