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ui,基本上是小紫為底,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

我上傳到便當狗了,要下載的話在這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2369998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身為六、七年級的你還記得嗎?小學時代,每天背著那沈重的書包,在家裏與學校之間通勤的回憶?

小時候總會覺得:「書包的重量還真是重啊!要是能輕一點就好了……」

後來,大約是在我們國、高中的時候吧,發明了一種「長輪子的書包」,圖我就不放了,想必大家都有看過。這像發明對於小朋友來說,還真是一個劃時代的發明啊~!

以前父母總是會擔心孩子背書包壓的長不大,有了輪子書包,這問題就可以避免掉了吧?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不覺,回來金門已經有一年了……過去一年來,發生不少事情啊。

首先是我在台北再也沒有一個「家」了,二十多年來的回憶就此劃下一個句點。

當然,對我而言這個句點只是另一段新故事的開始,人總是要往前看。

即使悲傷難免……。

再來是在金門這邊的工作也上了穩定的軌道,一般安親部份ok,但是在額外的教學班上,我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。不是教學能力上的,而是在教學心態上,我還無法用「老師」的角度去教導那些孩子,我還是想好好跟他們「玩」吧XD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久沒發文章了,一來沒時間,二來懶惰,三則噗浪太過方便,一舉解決前面兩者的問題(無誤)。

回來金門至今已經大半年了,不知不覺,又是另一個「上學期」的開始。遙想當初是在前一個「上學期」的中後段回來金門,而今,又是同一個時間點了…。

當時教的小鬼頭們現在又多長了一歲,往上升上二、三、四…年級了,而之前與我無關的幼稚園班,現在也升上了一年級,雖然在安親班不是直接由我帶,但也算「業務」相關吧…。

從今年六月好說歹說,讓頵一起回來金門,也過了一個暑假,她也頗能適應現在的教學環境,也不斷地努力尋找更好得教學方式,我想再繼續下去,不出一、兩年也是金門的「名師」了吧XD。不過相對於在任課上的適應,在金門的鄉村生活還是多少讓她無法接受吧。

在金門,最缺的還是各種「選擇」。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難以置信…我竟然已經在金門過了兩個多月了……。雖然這次帶了筆電,以減少暴走狀態發生的可能性(?),但說真的還是有些寂寞。

在這之前,習慣能兩個人並肩對坐、習慣隨時能夠擁抱、習慣僅僅相偎的感觸……,而至今,已經過了這麼久啊。當然上個月回去了一下,不過排滿的行實在沒有放鬆,反而更累了。

渴望擁抱心愛的人,那種緊緊相依的感覺。

透過肌膚傳過來的體溫,讓人有確實存活的感覺--活著。

那是一個生命最基本、也最原始的表現,表達自我的存在。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看到大妹買了電影二代科,一時手癢就跟她拿來練習塗裝了XD

斷斷續續花了兩週左右,才完成這隻塗裝。大部分的塗裝都是參考別人的塗裝方式,加上自己看設計圖以及一些隨性的亂塗裝,最後繩果就是這篇裡的相片了。

大部分的配色都是參考這位大大的塗裝配色,不過我用的筆是很普通的油漆筆(櫻花牌極細Pen-touch銀色),以及在PTT經由前輩們介紹的「鋼麥」來作上色。結束之後才發現塗的有夠糟糕…,一堆地方都沒塗到,或是漆東缺一塊、西缺一塊的-3-,而且銀色部份實在很爛,用細筆塗色果然問題很大,這部份下次在改進一下吧。

不過從頭到尾沒有拆開,說真的塗這樣我覺得已經是極限了,之後有錢買自己的再來動手術好了。

不過我自己啥時才能買一隻自己的勒……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一天,收穫不少。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大妹、二妹的朋友們交談、玩卡卡城、一些小遊戲、聊天聊地,了解這些小毛頭們到底在想些什麼。

之前我回來時,總是認為自己的選擇沒錯,我是要來幫助這兩個孩子的。度過今天,我更深深的認為我的決定沒錯。

每每再說小毛頭們那些不良的舉動,總是讓某些認識的人們吐嘈:「放生」、「讓他去吧!」、「管她的」、「你怎麼知道她領不領情?」……,諸如此類。說真的還是會不爽啦-3-。

兩個小妹跟他們家人都不太能溝通,同樣的她們的那些朋友也差不多。有時我有點懷疑,是不是金門這塊土地養出來的人都是這樣?總是天生天養,親子之間的溝通老是隔著一條犁過得溝壑…?

大妹的朋友們老是太過吵鬧,也難怪嫂子不喜歡這些小鬼,因為他們都還算在「酒肉朋友」的範圍裡。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護甲

 

庇護擴展盔甲 等級2+

這個輕甲周圍有許多充滿魔法力的碎片旋轉環繞著,它可以對你跟你的盟友提供偏斜加值。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人生總是充滿驚奇,二月初回台時,本以為應該暫時又要離開金門一陣子了,回到每天找工作、上網、發呆的生活吧。結果一個月後馬上又回來了(爆)。

不過回來金門繼續作安親班,就某個角度來說也不算壞事,雖然說作安親班是我一度發誓不再接觸的工作……。

但至少,我可以好好看著這些姪子、姪女、堂弟、堂妹們,稍稍給他們一些教導(包含邪惡的?),減少他們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與意外--而這正是最不願樂見的。

身為一個長輩,為後輩們鋪路也許就是我最大的責任了,當然也許他們會不領情?誰知道呢?但至少,能給他們更多點豐沛的成長資源,這樣就夠了。

至於那「遊戲企劃」的目標,也希望能在這段時間裡慢慢累積吧…,應該……。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年卡卡城的新年福袋,我花了兩次費用,總共抽到了一個銅獎「大師畫廊Masters Gallery加上UNO」,以及銀獎「砰!子彈豪華總集版;BANG! The Bullet」兩個。

雖然沒有抽到自己第一志願的「卡卡城大盒版」,不過這兩套(應該說三套)也還在我想要的目標中(天音:你根本全部都想要吧…)。

總之,下面先來看看這個「砰!BANG! The Bullet」吧。

bang!01 
有別於一般方形盒的桌遊,「Bang!豪華版」採用了圓柱狀子彈型的金屬盒子,雖說外型很有趣,不過要收起來卻是問題了XD。(旁邊的卡卡城是比例尺)

Refi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